歡迎來看玩具~

[變形金剛]鐵工廠IF-EX14 超神雷恩 柯博文 內戰版 帶車廂

2017010701:22

對於這個玩具麻:
我沒太多意見,只有精小,
該有的都有,帥氣。就這樣
 
 
吼~他裝備比我還多耶!!
我要升級!!!升級!!
 
 
你?我看我在去買一組新的戈吉拉比較快了!
 
 
這玩具真是是比「手掌」還精緻的玩具~
 




封面圖:
 
 

盒子介紹:

 

 
 


 
 

開盒內容:

 

 
 
打開盒子後,內容物有:
主體、女主體、配件、說明書。












載具型態下的車型




 
 

人形合體型態

 












這個玩具很值得買來收藏~
不管是擺放還是把玩都是一等一的!
 
 
吼~比我還要多功能耶!
我也要合體!~合體!!!
 


玩具價格:(略貴~1450有點貴)

玩具把玩:(可以完全把玩)

玩具收藏:(體積比較小,收藏放著可能不顯著)

玩具品質:(精緻產品)